1分钟看懂车险理赔流程

“理赔”是大多数购买了车险的车主朋友都需要面对的,毕竟行车过程中意外总是无可避免的。不过,许多小白司机并不清楚车险的理赔流程!针对这一情况,小沃今天就来剖析一下车险的理赔流程。

  • 2022-02-1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

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后,早在2020年12月9日议通过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终于得以公布,并确认将自2021年5月1日起施行。那么,《条例》中都谈及了哪些内容呢?

  • 2021-02-2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费相差很多,买保险选大公司还是小公司?

除了品牌力量的影响外,许多人之所以纠结于买大公司的保险产品亦或小公司的产品还有一个关键的因素,那就是“保费的差距”。那么,保障范围差不多且保费相差很多时,买保险该选大公司还是小公司呢?

  • 2021-03-1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怎么买孩子第一份保险?

“如果孩子从来没有买过保险,该怎么买孩子第一份保险”,这是许多宝爸宝妈都会遇到的难题。当然,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与市面上不断增多的保险产品也有一定的关系!那么,该怎么买孩子第一份保险呢?

  • 2021-03-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猝死,定期寿险赔不赔?

在消费者购置定期寿险之后,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发生身亡或是全残,保险公司便需要按照双方的约定赔偿一定的保险金。那么问题出现了,如果被保险人猝死的话,定期寿险赔不赔呢?

  • 2021-03-0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是否“重病”谁说了算?

在购买了健康险产品之后,许多消费者都将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是否“重病”谁说了算”。或许有人会认为是保险公司,毕竟其不仅是保险条款的制定者,也是决定是否理赔的“裁判员”!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

  • 2021-03-0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21年保险业发展状况前瞻

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截至2020年末,中国保险业的原保险保费收入4.5万亿元。但据最新消息显示,2021年人身险行业快速增长可期,车险保费占比或进一步下降,保险监管仍会延续严监管的思路。

  • 2021-02-0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学平险怎么选择?

学平险,其实就是各保险公司针对中小学生推出的涵盖了多项保障的一年期保险,此类产品具有保障范围广,价格便宜,健康告知较宽松等优点。那么,学平险该怎么选择呢?感兴趣的朋友,还不赶紧来了解一下。

  • 2021-02-2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补充医疗保险个人可以买吗?

所谓的补充医疗保险,其实就是许多人口中的“二次报销”,这是我国推行的“补充医疗保险”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补充医疗保险对医保有很好的补充作用!那么,补充医疗保险个人可以买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 2021-02-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理财险和保障险有什么区别?

得益于国内保险业的飞速发展,全新的险种及产品不断涌现,其中便包括了“理财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多数消费者对理财险的认知并不清晰!针对这种情况,小沃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理财险和保障险的区别。

  • 2021-02-1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